terça-feira, 2 de agosto de 2011





 

歷史
Hyuuga陽平是繼承人 Hyuuga族,主要家庭。他的姐姐,日向花火,雖然沒有繼承人,並有五年,除非陽平潛力巨大,被認為強於陽平由他自己的父親(Hiashi Hyuuga)。在艱苦的訓練和啟發,從漩渦鳴人,誰進行真正的愛情,她設法變強,可見他的父親是更值得繼承家族的妹妹。

 
他的叔叔已經死了,Hizashi日向,Hiashi的孿生兄弟,有一個兒子命名Hyuuga Neji誰痛恨的氏族,不知道真相,他的父親去世不僅要保護氏族,而是為了保護他的兄弟,他的村莊,特別是Neji。 [編輯]強制
經典:Hyuuga陽平是如此內省和常常站在一旁,是不是很強,總是輸給姐姐Hanabi Hyuuga。總是讓你的團隊,其餘脫穎而出。在動漫陽平創造了許多挑戰後一種技術,是你的絕對防禦(攻擊和防守的同時),這種技術被稱為守護 Hakke Rokujuuyonshou,它可以擊退幾次進攻。
火影忍者疾風傳:陽平是成熟的,儘管停電時鳴非常關心的問題。她成為一個強大和熟練的忍者,成為 Chunin。他jutsus居然出現在佐賀的3尾巴(填充物),這表明進化了。他的新忍術是:Juukenhou Hakke Sanjuunishou,Hakke Rokujuuyonshou,Hakkeshou Gutten和它的一個最強大的taijutsus Juho Soshiken她無法完成當它被用在疼痛。

Nenhum comentário:

Postar um comentário